外牆清洗
服務項目
外牆清洗
供專業外牆清洗維護的公司,服務大樓外牆清洗,居家外牆清洗專業的清潔維護、辨公大樓外牆清洗、廠辨外牆清洗、新建工地外牆清洗、醫院外牆清洗、學校外牆清洗、各式大樓建築物外牆清洗,外牆清洗、外牆防水,皆可為您服務,像新房子一樣乾淨。
居家清潔
居家清潔專業短期、長期、鐘點居家清潔家事服務,家事管理下班後再不用為家事煩惱,給您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辦公室清潔
專業辦公室清潔有著多年經驗口碑好評,專業清潔公司台北、辦公大樓清潔、辦公室清潔維護、石材保養、地毯清洗、地板打蠟,本公司用專業的人才,以專業的技術,並依案場大小量身規劃清潔週期、清潔範圍、清潔項目、制定清潔計劃合約書,派遣清潔人員,並提供清潔人員常駐各企業,執行日常清潔保養工作。

裝潢細清、工地粗清/細清
配合粗細清作業及垃圾清運作業,免造成裝潢後建材的受損或變色,唯有專業的清潔人員才能正確的選用工具,讓客戶入住後不再需要第二次打掃。

地板打蠟
專營地板打蠟,大理石拋光,對應各種不同材質之地板,不僅增加光澤,地板打蠟後不會滑,硬光蠟在地板表面形成樹脂保護膜,防止砂塵、鞋底刮痕直接傷害地板,減少地板磨損。

環境清潔
針對美術館、博物館、廠房、商辦大樓、學校、醫療院所等大型商業空間及高級社區,提供優質的長期駐點統包清潔,依照空間環境屬性,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清潔規劃,戶外環境清潔整理派遣清潔人員,對指定區域全天或定期性進行清潔養護。
清潔維護
專業清潔,依計劃週期施工及品質查核,並配合機動人員加強,客戶特別指定之物件、範圍等,皆可為您服務。
其他清潔
大樓外牆、磁磚、玻璃、招牌清洗、透天別墅外牆清洗、清洗水塔、高空外牆、停車場、各類招牌、鐵製品除繡保養、校園環境清潔、蓄水池定期清洗保養、消毒、生鏽鐵窗除繡、木質家具除污保養清洗、提供不同建材及特殊施工方式維護。

Copyright(C)2000 washing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專業外牆清洗工程